公司赴江苏省常熟市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者:员工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1月2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孙玉萍、副书记杨晨、副经理尹广超、光电系主任修俊山、毕业班辅导员张继武一行5人赴江苏省常熟市开展访企拓岗。

 公司一行受到各企业负责人热情欢迎,在其陪同下详细参观了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沿革、文化、规模、产品、用人需求和发展规划。座谈中,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研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希望能够加深联系,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选择,孙玉萍向企业发出邀请,欢迎各企业到公司公司前来选贤纳士

 此次访企拓岗,学院先后到访了中集(常熟)激光智造产业园、首镭激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创轩(常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星链激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四家企业。活动的开展,为公司2024届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引入更好的就业资源,也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关系。

 下一步,学院将结合企业意见,持续优化人才培养、就业服务,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努力在毕业生和企业供需结构性矛盾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实现两者更加精准对接。

初审、编辑:张继武

供稿审核:张文飞

审稿:许敬

终审: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