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氧化物薄膜光电探测芯片应用研究

发布者: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59

今邀请松山湖材料实验室梅增霞研究员前来公司进行学术访问并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公司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氧化物薄膜光电探测芯片应用研究

 报告时间:20231016日(周一)上午10:00

 报告地点:15号教学楼335


 附件:梅增霞研究员简介


 beat365亚洲官网  

 科学技术处  

20231013日  


 附件


梅增霞研究员简介

 梅增霞,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广东省材料研究学会理事、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前沿新材料重大专项编制专家。现任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前沿科学研究板块“氧化物半导体光电信息材料及器件”团队负责人,长期从事氧化物半导体材料和器件应用研究,在日盲紫外探测及X射线探测材料的生长制备、缺陷分析、物性调控及器件研制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学术经验与工艺技术。近五年来,以通讯作者身份在Nat. Commun.等高水平期刊上发表了论文近40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0余项,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8项、PCT国际专利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