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赴东营市广饶县 《共产党宣言》陈列馆进行现场教学

发布者:员工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14浏览次数:84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党务干部履职能力,加强党性锤炼,传承红色基因,按照公司党支部书记培训统一安排,10月7日,学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新换届党支部书记赴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刘集村《共产党宣言》陈列馆进行现场教学。

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和观看陈列物品,详细了解了《共产党宣言》在我国的传播经历,共同回顾了刘集党支部的光荣革命历史,真切感受了刘集党支部为传播和保存我国首版中译本《共产党宣言》所做出的重大贡献。深刻感受在战争年代,广大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不畏牺牲的感人事迹,为大家党性教育上了生动的一课。随后,大家一同前往刘集支部旧址参观,进一步了解该支部的建立和奋斗历程。

通过本次党性教育,全体同行人员深刻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支部书记系列培训,通过多维度提升党支部书记能力本领,夯实支部战斗堡垒,公司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张继武

审稿:杨晨

终审:王冰